durian果

【batfamily/Jason todd中心】人生可预期番外

甜饼,全员快乐ooc

这谁?

被一个穿着蓝色立领深v紧身衣的长发男子拦住的时候,杰森是真的没认出来。

“你是杰森对吧,我是迪克,迪克格雷森。”迪克兴冲冲的向杰森打着招呼,还热情的帮杰森分担手头的袋子。

“哇!你买了龙虾,是要焗给布鲁斯吃吗?这么多他吃不完吧,可以也煮我的份吗?布鲁斯生病了也不能吃太多蛋白质。听阿福说你手艺很好,我的晚餐就拜托你啦。”迪克完全不见外的翻看着手里的购物袋“你会在我们这待多久呢?你还会回去吗?我没想到小杰鸟长大了会变得这么高,你应该有一八五?来来来,我帮你一起提上去。”

这个人话好多,看着迪克一身时尚灾难现场的造型和没停过的嘴。杰森觉得还是不要搭话比较好。

杰森一路沉默的和迪克一起到了病房,杰森看到提姆也坐在高档病房的沙发上,缠着克拉克不停的聊天。

只怕以提姆的聪明劲,克拉克的马甲早就被扒的干干净净。看着小记者抱着手提电脑满脸通红,窘迫的不停推眼镜,杰森长叹了一口气。上前举了举手头的食材说到“克拉克,可以帮帮我吗?”

“当,当然。”克拉克匆匆撇下小侦探提姆,跟着杰森躲进了厨房,在一天之内被许多人拆穿身份让这个好心又年轻的英雄变得像只惊弓之鸟。克拉克感激的往在洗菜的杰森身上蹭了蹭,小声的说:“谢谢你,你真温柔。”

“啊?这也没什么,我们才是给你添麻烦了。”感觉像是被只巨型犬舔了手心。杰森的心情也好了起来。他很想大喊你才是最温柔的人!你可是我见过脾气最好的超人。但是看着超人蓝色大眼还是觉得这话太腻歪了说不出口。

隔壁床上,布鲁斯看着迪克的衣着,撇了撇嘴没说话。迪克倒是不计较他的样子。坐在床边的凳子问:“这是不是德雷克家的小孩吗?”

“你好,夜翼先生,我是提姆德雷克。很高兴遇见你,请问可以给我签名吗?”

提姆迅速的掏出了夜翼高清单人照片,构图完美取景满分,在布鲁德海文的月光下,即使夜翼的造型糟糕透顶,也没办法掩盖他本身的英姿。

左下角还有块特意留白的地方,等着迪克给他签名。

迪克明显也没想到会被当众扒马甲,楞楞的照着提姆的意思,给他签了名。

“布鲁斯,他为什么知道我们的身份?他是你的新罗宾?”

“只有你承认了!我可一直都没说我是谁。”看着提姆骄傲的小表情,布鲁斯崩溃的想,本来还糊弄的好好的,你一上来就承认,我还怎么演。

不过没关系,布鲁斯私下也查了提姆的资料,他的确是个很有潜质而且心怀正义的年轻人。布鲁斯的确有把他吸纳进麾下的心情,但是不是现在。杰森的事情还没处理好。

布鲁斯用蝙蝠镖把提姆勉强打发走之后,趁着杰森和超人还在厨房,对着长子把最近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遍。

“所以你要把这个杰森留在我们的世界?那他原本的世界怎么办?布鲁斯,如果你只是把他当成替代品,我不会认可你这种行为的。”

“不,不,迪克,他也死过,但在他的世界,小丑还活着。”

“。。。”迪克眼睛颤了颤,垂下了头。

“杰森自己不想回去,我也不会让他回去。别再问了,迪克,谢谢你来看我。”布鲁斯也把头埋了下去。

“你们两在干嘛?去洗手,过来吃饭。”杰森看着两个人像企鹅一样把头埋在颈窝里,嘴巴撅着不说话的样子,差点笑出声。“布鲁斯,这是你要的龙虾。”

“好香,这是你做的?”迪克乖乖的洗了手坐到桌子旁。

“不,这是红外线料理,超人用热视线烤的,你看,多完美的火候。”杰森将其他人的份分好后,又去帮布鲁斯去龙虾壳。

迪克看着布鲁斯,明明是腿做手术,却耍赖着连手都不肯动,硬要杰森喂他。而杰森居然也顺着哄了几句,给布鲁斯喂了几口。

迪克茫然的想着自己在报纸上看到的新闻,没记错的话布鲁斯现在的绯闻对象就是眼前这个高大俊朗的青年。

旁边的克拉克也惊讶的拿出微型相机连拍了好几张照片默默保存。

晚饭就在这一片诡异的沉默中结束。

由于迪克主动提出要为布鲁斯看护,杰森和克拉克在用完晚饭之后便离开了医院。

“你要泡他。”等病房只剩下两个人后迪克一脸严肃的看着布鲁斯。

“我没有!”布鲁斯木着脸反驳。

“他的确是你一贯以来喜欢的类型,不要否认。虽然性别和以往不同,可你也不太直。”迪克板着脸“但是这次为什么你泡人用的方式变了。”

“有,有吗?”布鲁斯的表情裂了一道缝

看着死不承认的布鲁斯,迪克立马绘声绘色的把刚刚布鲁斯吃饭的全过程夸张的学了一轮。

“看,你以前从来不这样,但是我不得不说你这次这种方式很聪明,这个杰森很容易心软。”

在短暂的沉默后,布鲁斯叹了口气,说“你得帮我,他很难追。”

“。。。好”


更一下番外攒rp,考四级去啦。

评论(54)

热度(1676)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