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an果

女性共济


想起来,我也做过“姐姐”

我在高中的时候,在小区铁门前,看到一个男的当众殴打妻子,他俩小孩在一旁坐着嚎啕大哭。

没有人出来制止,我马上跑去旁边的便利店要了几根长竹签,作为威胁的武器,制止了男方的暴行。

这其实是非常冒险的行为(不提倡任何人和我学哈!),如果那男的要伤害我,我那几根平时用来烤串的竹签压根不能做什么。

但是我足够疯,看起来也足够疯,相比起他那软弱的,不还手的妻子,他如果要攻击我,我一定会被打,但他也一定会受伤。我一直瞄准他的眼睛,我觉得他是能察觉的。

于是他也冷静了下来。

我马上趁着这个空挡,利用铁门将那两人分开,这时候也有一个老婆婆前来劝阻。我成功的将那位妈妈和那个小孩带离现场,陪着她们从另外一个出口逃脱。

这件事情令我开心了一个月,爸爸妈妈知道后把我骂了一顿。的确如果那个男的要打我还是能把我打死的。

我大学的时候,上完晚课,骑车回宿舍的路上,听到女孩子的尖叫声,我们学校自行车道的路灯很迷,到了晚上非常昏暗。

我想着我有车,实在不行还能撞人,攻击力还是可以的。

于是也骑过去看了看,在那暗处有一男一女,那个男的硬要拖拽女生往更暗处走。但是当我出现后,那个男生消停了。

其实那条路上还有几个男生,但是他们都不管,那个女孩子看到我后马上躲在我车后。那个男的一直跟着我们,我陪着她走到光明处,那个男的才不情愿的离开。

我保证了她的安全后,我才慢慢的骑车回了宿舍。

我这些行为都非常冒险,我有很大可能也会被伤害,说出来只是希望大家,在能保护自己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帮帮其他女孩。可以借助外力,可以寻找武器,可以向当场其他男性求助,如果真的很危险也可以不上前,保持距离,甚至转身离开都行,只是希望大家离开后马上报jin或者帮被害者呼喊。我也被性骚扰过很多次,我知道有多恶心。所以我站了出来。

不过还是安全第一哈。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