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an果

【batfamily/Jason todd中心】人生可预期5

ooc预警

德雷克是真的行,各种意义上的。

在被喷了一脸红茶后,提姆先是面无表情的抹了抹脸,然后在阿福闻讯赶来后马上摆出一副委屈脸,却什么抱怨都没有说出口,非常有礼貌的收下了阿福递上来的毛巾,并且第一反应不是给自己擦,而是转手递给了杰森让杰森先擦擦嘴。

整套流程十足十的绅士风度,作为和提姆第一次见面就打架的杰森,哪有见过他这种上流社会的阵势。

这让他连被误会成布鲁斯的小情人都不能让他生气了。杰森机械的接下毛巾,又在阿福的眼神暗示下,不情不愿的给提姆擦了把脸。

小男孩眨着蓝眼睛乖乖的任着杰森给他擦脸,弄好后还对杰森感谢的笑了笑。等杰森反应过来后,提姆已经坐在韦恩家的饭桌上了。

布鲁斯刚从医院回来,拄着拐杖慢吞吞的挪动,走到饭厅看见提姆德雷克,愣了一下,迷惑的露出了花花公子招牌笑脸。

“阿福,这是?”

“你好韦恩先生,我是提姆 德雷克。”提姆起身走去和布鲁斯握手“或许我应该称呼你为蝙蝠侠?”

杰森看着布鲁斯那完美的花花公子面具,裂了一大块角,连那张完美的笑脸都开始变得僵硬。

“我怎么可能和那个黑漆漆的怪物有联系,你找错人了。”

提姆回身翻出了背包里的文件,递给布鲁斯:“这是我的调查资料,请不要先否认,我来找你是因为我的研究发现了我们的世界有被其他宇宙入侵的风险。我需要帮助。”

布鲁斯脸沉了下来,严肃的神情让杰森看到了蝙蝠侠的影子在他身后浮现。

“这不是你该参合的事情。我会处理。”

“哇!所以说你真的是蝙蝠侠,你能给我个签名吗,我保证不告诉任何人。”提姆眼睛亮亮的,杰森保证不管是哪个世界他都没见过提姆那个冷淡的家伙有过这样的笑容。

“阿福,送客。”布鲁斯拿走提姆手中的资料,拉着杰森转身离开饭厅。

“非常抱歉,德雷克少爷,我必须得请您离开了。”

提姆不甘心的隔着阿福向布鲁斯喊:“韦恩先生,我保证我会有用的,我下次还能来找你吗?”

提姆并没有得到布鲁斯的回答。

“嘿,大少爷,这样真的好吗?他可是你未来的新罗宾。”杰森跟着布鲁斯下到了蝙蝠洞。

布鲁斯回头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才低声的问“你什么意思?”

“对了,你还不知道,在我那,我死了之后那家伙就跑来接了我的班。他是个挺聪明的家伙,你确定不要?”

“你死了?”

“每个世界的我都死过,有些能复活,有些不能。”

“。。。那我的杰森,还能复活吗?”

“不行。”

杰森看着布鲁斯眼中的光暗了下来,眼底渐渐蓄起了一层水波。年轻的布鲁斯皮相正处于巅峰,这样隐忍又悲伤的样子让杰森吓到手足无措又觉得惊心动魄。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这个世界的布鲁斯含泪的样子,只是上次他被绑在车上,隔得远,看不清。这次离得近,近距离看着无坚不摧的蝙蝠侠流露出脆弱的一面,杰森心软了不止一点点。

“你,你别这样,要不我告诉你我怎么复活的?没准还有办法。”

布鲁斯闭着眼睛,仰起头揉了揉鼻梁。缓了一会后把才眼泪收了回去。

“杰森,你复活的很轻松吗?”

“噢,这个啊,你最好对我的坟墓弄个红外监控,我当初复活的时候差点在土里被憋死回去,还有从土里爬出来真的很费劲。”杰森耸了耸肩,给布鲁斯看了看手上的伤痕“我只能徒手把自己挖出来。”

“杰森,别说了”布鲁斯上前抱住了他“这不是什么好的回忆,不要再复述了,复活或者不复活我自己会处理的。”

说完布鲁斯轻轻的用手摸了摸杰森的后脑勺。

评论(33)

热度(101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