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an果

【batfamily/Jason todd中心】人生可预期4

ooc预警

“布鲁斯少爷,我不记得了有教过你这样的待客之道。”

一个老人端着托盘从容的从楼梯口走了下来,先是给杰森松了绑,然后才扶起了布鲁斯。

这应该就是这个世界的阿福。

“杰森少爷,如果可以的话,这段时间请暂住在韦恩庄园。为您办理合法身份还需要时间。”

好吧,阿福总是会知道一切,本来还想着逃跑的杰森暂时放弃了这个念头。

不管是哪个世界,阿福永远是蝙蝠们无法拒绝的人。 被阿福请求留在韦恩庄园的几天后,睿智的管家又用小甜饼劝诱杰森接下了叫布鲁斯起床的任务。

但是年轻的布鲁斯,麻烦程度远远超乎杰森意料。

看着赖在床上,自欺欺人的拿着床单盖在脸上装作看不到自己的布鲁斯,杰森猛的拉开窗帘。让下午三点的阳光全打在布鲁斯的脸上

“蝙蝠是夜行动物”布鲁斯把脸埋在被子里,闷闷的边说着边在床上扭了扭身子,想要把脸转到背光的一侧。

杰森索性将所有窗户都打开,将布鲁斯的头从枕头和床单中挖出来,拿起阿福给的绿色蔬果汁就往他嘴里灌。

布鲁斯被灌的岔了气,一阵剧烈的咳嗽后整个人彻底清醒了,坐在床边,用幽怨的眼神盯着杰森。

杰森只觉得全身发毛,他举起双手投降“别怪我,这个是阿福的命令,你不喝我就得喝三杯。”

布鲁斯慢慢的站起身,将杰森手中的蔬菜汁夺了过去,一口饮尽。在和杰森沉默的对视了几秒后,别开了视线

“。。。布鲁斯,下午记得去医院,别耍赖,不然晚上阿福就不做饭了。”

“那我们可以点外卖,我要吃海鲜披萨。”

“你是想阿福以后都不做饭吗?”

“。。。”

成功把布鲁斯怼的哑口无言之后,杰森暗爽着下楼,准备再找找自己的设备被布鲁斯藏在哪了,却看到了阿福在楼道口等着他。

“杰森少爷,你是要离开吗?” 虽然面容不同,但是杰森还是在阿福的身上感受到了同样的关爱。

“我有些事要做。”

“那能否先帮我这个老骨头去超市采购后再离开呢?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杰森少爷你也需要购置一些必需品。”

“我不,啊,好吧。”看着阿福祈盼的目光,杰森无法拒绝,即使他知道这是阿福惯用的留人手段。

“太好了,谢谢您的帮助,这是清单,晚上七点半司机会到达庄园。请您做好准备。”

“好。”

杰森只好继续在庄园消磨时光,艰难的送走了大少爷布鲁斯,却等到了一个蓝眼睛的小男孩。

“你好,我是提姆德雷克。请问你是?”

我是你哥!杰森差点破口而出,但是看着目不转睛盯着他,小脸还带着婴儿肥的提姆,杰森只能嘬口红茶掩盖自己的脸色,将甜饼盘子向提姆推了推。

杰森从来没有见过提姆局促不安的模样,在这里倒是看了个十成十,让杰森都不忍心对他说重话。如果没猜错的话这是提姆罗宾生涯的开端。

对于杰森来说已经过去很久了,一开始对新罗宾的愤怒,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淡却。但不代表他能和稚嫩却机敏的小提姆交谈甚欢。

杰森连自己是谁都不知如何解释。只能劝提姆吃饼塞住他的嘴。

提姆得不到答案,倒也肯乖乖的坐在凳子上看电视。在询问了杰森的允许后,提姆拿着遥控器,开始一台又一台的翻看,等转到布鲁西的傻笑充满整个屏幕后,提姆的眼睛亮了亮,将声音调高了好几个度。

“布鲁斯先生,请这是你的新欢吗?”镜头又晃又模糊,收音也不好,布鲁斯怀里的那个男人脸上被打上了马赛克。

杰森冷漠的看着镜头里的自己,从一开始的剧烈挣扎到后来的“顺从”,看起来的确像是在闹脾气情侣。

不,更糟一些,媒体只会把我写成布鲁西的新玩具。

杰森无奈的对上了提姆隐晦的视线,只听那个小兔崽子张了张嘴,说:“抱歉,我不知道你是韦恩先生的新。。。情人?”

杰森噗的一声,将红茶喷在了提姆的脸上。

看了评论,蠢作者才发现的确3,4章跳跃的太快了。抱歉我写文没有大纲,隔了太久就有些记不得前文(其实就是我菜)。

这三到四章其实就是布鲁斯和杰森在阿福的调解下开始同居的故事。

已改

评论(16)

热度(94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