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an果

【batfamily/Jason todd中心】人生可预期3

设定 杰森死而复生后获得了预知未来片段和跨越和了解次元宇宙的能力。

想了很久51老爷还是参考贝尔蝙黑暗骑士后归隐的形象

这谁?

认真听从了死侍的建议,临走前买好了一背包的黄金珠宝,带好头罩和给自己的衣服充好电。认为一切尽在掌握的红头罩,万万没想到这个穿越技能可以如此准确的第一时间将他投放到韦恩大宅里。

杰森现在趴在地上,长时间穿梭在时空乱流中,让他全身骨骼都在哀嚎,他费力的抬起头,看到一个胡子拉碴,拄着拐杖穿着睡袍的男人。

而这个男人正在拿着弓箭对着他。

【“你的项链真美,让我想起我母亲曾带过的那条。

不会是同一条吧,因为她的项链锁在保险柜里。”】

说完那个男的还睁着他那双黑色的眼睛笑了笑。

笑起来还挺帅。

杰森恼怒的回头,看向自己的背包,果然破了个大口子,里面的黄金和珠宝全部都漏了出来。 这的确让杰森看起像是个珠宝大盗,更别提那散落一地的黄金珠宝里还夹杂了一条珍珠项链。

那条阿尔忒弥斯和星火都嘱咐他要带上的珍珠项链。

那边的那个男人慢慢的拄着拐杖走到保险柜前,却发现保险柜完好无损,柜子里的东西也一个没丢。 他挑了挑眉,对着杰森说:“我恐怕不能让你走?”

不跑才怪,你谁啊你,尽管全身都酸痛不已,杰森还是迅速起身跳窗逃跑,速度快到那个男的都没办法拦住他。 等他气喘吁吁的逃出韦恩庄园,观察周围确定安全后,才悲惨的发现全身上下只剩下口袋里的几条金链,和手上攒着的珍珠项链。

如果他真的是盗贼,肯定会被猫女笑死,偷鸡不成蚀把米,包里大部分的好东西全落在韦恩主宅了。

本来杰森想的,来到这里先拿黄金珠宝换一笔钱,造个假身份,再偷偷的趁着布鲁西开派对的时候回去看看阿福,要是准备充分也能顺便偷看一下蝙蝠侠的计划,现在被完全打破。

愣了一会后杰森默默的走向深夜的哥谭小巷,盼望着能有一群混混来挑衅一下,好让他能打一下恶棍让他从满脑迷茫中走出来,可是这个哥谭安静的不可思议。

杰森只能灰溜溜的走出小巷,随便找了个旅馆。感谢主,这个世界的货币和他原本世界的是一样的。对前台用假身份和塞钱蒙混过关后,杰森终于躺在了床上。

算了, 明天的事情明天想。穿越时空耗费了了大量体力的杰森瞬间进入了梦乡。

充足的睡眠过后,杰森睁眼望向窗外,常年阴雨的哥谭今天天气不可思议的好,窗帘缝隙间的太阳光温柔的照在杰森的脸上。让杰森的心也开始变暖。

真好,在杰森自己的世界,即使跑到外太空也会被超人找上门警告。蝙蝠侠的阴影和监视无处不在。但是在异世界,谁都找不到他。虽然杰森上学的时候是个乖孩子,可是他也听过那些成功逃学的同学们描述过没有管束是有多刺激。没想到我成年了还能从这种逃家行为中得到快乐。

杰森的开心维持到起身出门买早餐为止。

“我想这应该是你的东西?”只见昨晚见到的那个男人靠着一辆玛莎拉蒂领着一包东西拄着拐杖站在他的旅店楼下。在这条平民街道里,穿着西装三件套全身上下都写着我很贵的男人简直就像个聚光灯。

起码杰森就被这场景晃到了眼,转身就跑。

“别跑!啊,我的腿。”

杰森回头看那个男人摔在了地上,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不停的呻吟着,犹豫了一下后,杰森还是将他扶了起来。

然后抢走他手上的袋子试图继续逃跑。

可是这时他被那人紧紧的拽住手腕,在杰森挣扎之后索性抱着杰森的肩膀整个人挂在了他身上。这一番动静已经引得周围人群都聚集了起来,甚至还有疑似狗仔的人在旁边边拍边问:“布鲁斯先生,请问这是你的新欢吗?”

他就是这个世界的布鲁斯!?杰森停止挣扎,仔细的看了看笑嘻嘻的抱着他的人的脸。

他眼睛怎么不是蓝色的?身高也矮了点,是因为腿瘸的缘故吗?脸也不一样。

可恶,还是很帅,就是笑的有点傻。

等杰森的思绪从疑惑里走出来后,发现已经坐上了布鲁西宝贝的豪车,回到了蝙蝠洞。

等布鲁斯把车停好下车后,杰森发现自己被死死的困在了座驾上。他试图脱身却被强烈的电流冲击了全身的神经。

“我劝你最好不要动,越挣扎只会缠的越紧。”布鲁斯拿着蝙蝠镖割下了一小块杰森的上衣和几缕杰森的头发,转身放到仪器里进行分析。

“放开我,布鲁斯!”

布鲁斯没有说话,弄完了手头的分析后,拿着一管暗绿色的液体逼着杰森喝了下去。

“这是什么,不,唔。。”杰森被骤然灌下后被强行捧着脸面向布鲁斯。

“看着我的眼睛,现在,告诉我你是谁?谁派你来的,有什么目的,你和杰森陶德有什么关系。”

“我,我他妈就是杰森陶德。去你的布鲁斯你给我灌了什么。”

“。。。吐真剂,杰森,真的是你?怎么会?”

布鲁斯触电一般放开了禁锢住杰森的手,呼吸变得又重又急,从杰森的角度只能看见布鲁斯的下巴紧紧的绷着。布鲁斯匆忙跑向分析仪,却因为走的太急摔倒在地。

这次他没有像在旅馆下那样夸张的呻吟来博取注意力,可是杰森看到他趴在地上,捂着膝盖,颤抖着身体想要爬起来,又让杰森有些心软,本来被灌吐真剂的火气也降了下来。

“嘿,老头子,我真的是杰森,只不过不是你们世界的杰森,我从主地球过来的,你知道平行宇宙理论吗?”

回应他的是布鲁斯的沉默。

“所以把我松开吧,或许我能帮着扶扶你。”

“我才27。”布鲁斯回头低声的说

“什么?”杰森看到这个布鲁斯眼底里的水光,即使他的眼珠是黑色的,也让他感到了大海一般的悲伤。

“我不是你的老头子。”

ps 我破百粉啦!谢谢大家,如果喜欢的话请多评论和关注我,卑微菜鸡写手真的很需要关爱。

评论(42)

热度(109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