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an果

【damijay】青春期少男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中

ooc属于我

“所以你就这样跑了?你也太怂了吧!”罗伊幸灾乐祸的抢走了最后一块鸡块,并且对好友陶德的落跑行为进行了强烈谴责。

“我和你说这些不是让你看热闹的,这种鬼事为什么总是发生在我身上?”陶德悲愤的擦了把嘴,拿起可乐往沙发上一靠“谁知道那蝙蝠仔到底在想什么,他就不能像个正常的16岁男孩那样谈谈校园恋爱吗?公主,你说他是不是在故意找刺激,还是说现在青少年的潮流已经从非主流变成乱 伦了?”

星火公主睁着一双的迷茫大眼,困惑的说:“他在对你求爱吗?还是说他只是想了解你这几年在做什么,如果他想和你上床,那为什么要拒绝?他很明显是你喜欢的类型。”

陶德差点把嘴巴里的可乐喷出来:“我什么时候有过喜欢的类型了?不对,重点是为什么达米安那小兔崽子要对我有意思。”

罗伊笑的贼兮兮的:“得了吧兄弟,我们认识以来你就一直喜欢和那些强势又危险的人不清不楚,噢还得要好看,从布鲁斯,塔利亚,到阿尔忒弥斯,哪个不是这样?你那法律上的兄弟简直和你的一贯标准完美契合。说真的你真的一点心动都没有?你要是真的和他搞在一起,信我,你绝对不吃亏。”

“。。。这不是吃不吃亏的问题,主要是我和他爸妈都有过一段,不能再这样搅和下去。”

星火挑着手指平静的说:“你当初和布鲁斯在一起前也说了类似的话,你当初说再也不能和布鲁斯这样继续搅和下去,不是吗?我们明天就可能会死,你确定每次都要在确认关系前花大量时间浪费在犹豫上?我们懂你,杰森,如果你完全不心动,你绝对不会跟我们提有关达米安一个字。”

“好吧,但是我需要冷静一下,达米安没准只是恶作剧。。。”

罗伊翻了个白眼打断了杰森的话:“别再想了,我接了个单子是做保镖,你暗中保护那些大人物就好,挺轻松的,要不给你去散散心,冷静冷静?”

陶德沉默,想着和这两个人说这些简直就是鸡同鸭讲,他两的感情生活在没有遇到彼此之前比我还乱,能有什么好建议。

可是在连续好几个月一打开安全屋的门就看到达米安的生活后,不断摔门逃跑的陶德觉得接个单子让自己忙起来倒是个好主意,在挣扎纠结几天后陶德接收了罗伊的情报,到时间就换了身行头乔装去了任务地点。

“fuck!罗伊你是故意的!为什么要让我来当韦恩晚宴的保镖!”陶德咬牙切齿的压低声音对耳麦里大笑的罗伊低吼。他真的想跑了,无论多少次布鲁斯那副花花公子的样子他都没办法习惯。而和布鲁斯一起出现的达米安从一出场就往他所在的地方瞟。

只听到罗伊笑着说“好吧,我承认是达米安跑来找我要你去的,但是不要跟钱过不去啊陶德,我们的武器都得换新了,这种躺着拿钱的好生意为什么不做。”

“好极了,“躺着”拿钱,总有一天法外者直接开家ji院我都不出奇,没准我还能当招牌,你说是吧罗伊。”陶德绝望的看着布鲁斯像花蝴蝶一样带着一帮超模在宴会上飘来飘去,眼看着就要落在自己跟前,而那恶魔崽子也跟了过来。

“兄弟,五百万,达米安韦恩给了我五百万。请问这样的价格可以请我们的杰森招牌出场吗?”

“。。。可以”

陶德抑制住了自己想跑的冲动,勉强对立在面前的两父子露出了个笑容:“好久不见,布鲁斯,达米安。”

当杰森又被达米安按着头吻住的时候,他差点当众拔枪把所有在场者的脑袋给崩掉,达米安这个疯子!他挣扎着想要离开,达米安却含着他的下唇含含糊糊的低声说:“陶德,五百万。”耳麦收音明显很好,清楚的把这句威胁传到了罗伊那头,在猪队友疯狂劝阻下安静了下来。

他用余光瞄到布鲁斯崩裂的笑脸,倒是开始苦中作乐了起来,虽然被达米安当众舌吻糟透了,但布鲁斯肯定比我更崩溃。周围人都聚了过来,本来这两父子就是聚会的中心,现在大家更是把所有事情都放下来看好戏

布鲁斯强行掰开了两个人黏在一起的脑袋,愤怒的低声问:“你在做什么?达米安”

“很显然,父亲,我在亲吻我的爱人。”达米安带着被打断的恼怒回答道“如果可以的,不要贸然打断我。”

四周一片哗然,记者们分分挤过来将镜头对准这对新鲜出炉的情人,和他花花公子的父亲不同,布鲁斯唯一的亲生子在私生活上非常低调,可是今天韦恩集团的太子爷不仅当众承认神秘男子是其结婚对象,更棒的是布鲁斯看起来并不同意!还有比这更好的八卦新闻素材吗?周围的宾客分分问这是谁,同时无数的麦克风怼到了陶德脸前。

“这位先生请问你姓名是什么?”“请问你和达米安韦恩交往多长时间了?”“布鲁斯请问你对这段关系的看法是什么?”

“fuck!我们没有交往!”陶德大吼一句后马上转身就跑,他见识过很多混乱,但是实在无法忍受这地狱一样的修罗场,他拽着罪魁祸首拼命从人堆里开出一条“血路”,陶德隐约听到布鲁斯在喊他的名字,但这种时候谁会回头,他可没有布鲁斯那丰富经验来处理媒体的疯狂。

等陶德终于找到一个安静无人角落,才有心思停下来处理达米安这个麻烦

“你疯了恶魔崽子?你到底在想什么?你要干嘛?”

“陶德,我想要你。”达米安微垂眼帘望着大跑后气喘吁吁的陶德“我从十三岁的时候就想这么做了。但是你逃跑了,我不会让你再逃一次。”

“。。。”陶德被这直球打的猝防不及。干,这崽子真能说,老子脸都要烧起来了。

要说当达米安还小的时候他的确只把他当小孩,可是等达米安短短几年长大成熟,而且一见面就毫不隐瞒的对他展开攻势。他也不能骗自己达米安是个小屁孩。

“那你也不能在宴会上搞那一出。”

“因为不这样你不会正视我,杰森,我知道你还是无法完全放下布鲁斯,但是我绝对比他更好。起码我不会像父亲那样隐瞒和你的关系,所以告诉我,你的回答是什么。”

“。。。这些话你从哪学来的?”

达米安走向前,抱着杰森的腰,抵着他的额头看着杰森,看着杰森波动的瞳孔,慢慢的说:“我只是很喜欢你而已。”

杰森整脑子都要爆炸了,可是脚却像钉在地上一样使他僵在原地,罗伊和星火的话语一直在在他耳边绕,他心想真不愧是多年损友,达米安的确是他喜欢的类型。他从布鲁斯开始,就对那种强行进入他生活,对他直率的表达温柔和爱意的人没有抵抗力。从犯罪巷那黑暗的环境跑出来的男孩,总是会拼命抓住他生命中稀少的光。

杰森避开了达米安的目光,说“好吧,你是要交往吗,我们可以试一试。”

评论(13)

热度(4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