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an果

【damijay】青春期少男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上

ooc属于我,老法外背景,提及过去式brujay和塔利亚

“所以,你是要学习那只蓝鸟的叛逆期离家出走行为吗,恶魔崽子?”

陶德看着大晚上突然出现在他安全屋的十六岁的达米安,挑眉问道。

听到这话达米安出乎陶德意料的并没有发怒,而是沉默的低着头,摸着陶德最心爱的那盆多肉。过了好一

会儿,等到陶德不耐烦了才说到:“去做饭,我饿了。”

“是布鲁斯把厨房炸了还是阿福伤了手,要你跑来我这里讨饭吃?我又不是厨子,干!”

陶德真的气,今天是情人节,为了让军火库和公主能拥有浪漫的情人晚宴,法外者里唯一的单身狗陶德只能独自提前出门去搞定雇佣单子。当他终于搞定一切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他最心爱的安全屋准备好好休息一下时。却发现他的好弟弟,达米安,像只黑熊一样立在他的宝贝盆栽们面前。

我要是个姑娘我就得开始尖叫了,为什么达米安总能找到他最爱的安全屋中最爱的那盆植物,陶德带着面具心想,他终于明白公主为什么会在猫咪准备手贱的把那些化妆品从梳妆台推下去时会尖叫着发动超能力,只是为了保护那些化妆品不被摔下来。他现在也非常紧张,达米安才十六岁,却已经长得像是灌了饲料一样比他还高还壮,他腰上别着那把不知道砍了韦恩庄园多少无辜树木的刀,感觉下一秒就要拿刀挟持他的多肉们来威胁他做事,可他是真的不知道达米安跑来找他干什么,总不可能真的是为了吃他做的饭吧。

好吧,的确,达米安在他还小刚到韦恩家的时候,鉴于刺客联盟时的孽缘,陶德算是他在韦恩家最熟的兄弟。这直接导致了达米安在要干些混账事而布鲁斯不同意时,他会跑来陶德的安全屋,板着小脸说什么陶德你是我要继承的财产,我要求你帮我做这个那个。

陶德那时为了糊弄小孩,总会推辞说他得做饭,没时间搞事,做完饭还得洗碗,罗伊和公主都不会做家务所以我有很多事情要忙没时间搞你那些小游戏。

达米安当然不会被这些没边际的谎话欺骗,但是达米安一跑来找到陶德,陶德就跑去做饭。达米安那时再成熟也只有十三岁,不管是塔利亚还是阿福都不允许他不好好吃饭,更别提打扰别人做饭了,要是在韦恩庄园这样做,阿福总有一万个办法让达米安没有好果子吃。

他只好等陶德做完。可是陶德一看他来就把法外者和达米安的份都一锅煮了,达米安每次被罗伊和公主哄着和他们一起吃完,就发现一顿饭的时间足够陶德联系阿福找上门来把他接回去。

达米安吃人嘴软,虽然他不承认,但是法外组在一起漫无目的的瞎聊很开心,陶德的做的饭也很好吃,慢慢的他跑去找陶德也只想单纯的吃个饭走人。

可陶德是谁,红头罩,哥谭黑帮大佬,赫赫有名的人物,总不能达米安说来就来,来就做饭。在达米安跑去找他有一段时间,陶德也包了他一段时间的饭之后,发现不对劲的陶德决定结束这种奇怪的母慈子孝的氛围。也很好办,法外组随便找点事就离开了哥谭。

等他再回到哥谭的时候,达米安已经十六岁。当年那个成天挥着武士刀的小恶魔完全变了个样,他长得很高,天天夜巡也让他的体格很强健,继承了布鲁斯和塔利亚的好相貌,再加上他随着成长而一身杀气开始变得内敛。让他在社交媒体也出了点名。而且明显麻烦等级升了不止一倍。

他开始不像小时候那样情绪外露,可是气势却十分惊人。虽然不知道过了那么多年,用饭哄走达米安这一招有没有用,饿着肚子的陶德总是要填饱肚子的,他也不想跑去饭店就着情人节情侣间那黏糊糊的氛围下饭,只好骂骂咧咧的把两个人的饭一起煮。陶德还想着偷偷在厨房打电话找阿福,可是达米安却默默的站在厨房门前看着他,陶德用余光撇到达米安的时候,达米安的眼神总觉让陶德觉得达米安很饿。在昏暗的灯光下那双绿眼睛像狼一样幽幽的闪着光。陶德只好加快速度把饭菜搞定

餐桌上两个人都很沉默,没有了爱说话的罗伊和吐槽大师公主殿下,杰森发现和多年不见的达米安也不知说什么。虽然是兄弟可他们并没有多亲密。

所以等吃完饭洗完碗,达米安突然亲吻陶德的时候,陶德整个人都懵了,任由着达米安把舌头探进他嘴里。漫长的亲吻里,陶德不是没有反抗,但是达米安在体格和技巧上都完全压制了陶德,让他只能被迫仰头接受这个吻。

在陶德挣扎的时候,达米安的动作很强势,可是亲吻却一直都非常温柔,与布鲁斯相似的五官上有着和塔利亚一样的绿色瞳孔。让陶德想起了和布鲁斯以及塔利亚那混乱的过去。

陶德心想,达米安的外表真的是成功的融合了两个和我乱搞过的人的优点。

等到陶德快要断气了,达米安才放开了禁锢住陶德的手。陶德用力呼吸着来之不易的空气,却听到达米安在他耳边说

“情人节快乐,杰森陶德”

评论(14)

热度(4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